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1-14 10:21:1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余红磊   编辑:钱锦

  记者获悉,安庆市于2021年1月1日起,利用一个月时间,在全市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的需求和特点,公共就业服务人员必须为其提供1次政策宣讲、1次就业指导、1次职业培训,对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至少提供3个适合的岗位,确保做到服务不漏一人,政策不漏一人。

  活动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向就业困难人员家庭送就业政策、送岗位信息活动;各地公共就业服务人员要走访就业困难人员家庭,对零就业家庭开展“清零”行动;对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帮助一批残疾人就业创业;对退捕渔民、贫困群体进行帮扶安置。

  安庆市各地以建立清单、岗位对接、精准服务、走访慰问为抓手,通过“招聘、招工大篷车”等形式,公开发布公益性岗位,举办岗位对接,对难以实现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将予以托底安置,力促就业困难人员成功就业。(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余红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