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1-15 11:09: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钱锦

  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如何把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元月14日下午,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授课。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和十个支部的支委近4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会上,宋宜玺同志从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握基层党的建设有关规定、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115110743.png

微信图片_20210115110759.png

  两个小时的授课内容既有理论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参加培训的党务工作者表示,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的信心和能力。同时也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各项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