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2-22 10:15:2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刘惠子 张田   编辑:贾良月

  2月19日,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迎来春节后首场招聘会,以线上加线下以及直播带岗的多重形式呈现。

  上午10时,不少求职者在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大门外等待进场。他们戴好口罩,测温亮码后,有序进入招聘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新年的首场招聘会为“工业企业招聘会”,提供岗位的企业既有安庆的老牌传统工业企业,也有新科技、新材料行业和食品企业等。求职者们一边查看招聘信息,一边咨询企业社保、薪酬待遇等详细情况。

  “现场提供的岗位不少,选择的余地也很大,学历要求不高,但是对年龄有限制。”求职者吴福安告诉记者,他今年48岁,凭借十余年的货车驾龄,他对比了很多岗位信息,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有力地帮助企业解决春季用工需求,助力返乡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线下招聘会更受年龄较大市民的青睐,他们喜爱面对面的交流。但更多人正在将求职渠道转向线上,认为岗位更丰富,并可以长期关注岗位动态。”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兴茂介绍,2月19日还举办了两场线上招聘会和一场直播带岗活动,其中线上招聘会3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万个,成功达成就业意向近2000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