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2-26 09:35:3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项珍 王吏黎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即日起该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对前期督察交办问题、江豚自然保护区问题、“绿盾”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矿山生态破坏问题等重点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

  此次“回头看”采取自查与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检查两轮中央、省督察交办问题及信访件、国家警示片问题、两轮省警示片问题、化工行业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问题等。按“谁验收谁负责”原则,由各地、各部门自查并上报自查结果;全市将成立两个抽查核查组,同步开展四个方面“回头看”现场抽查核查。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制定“回头看”工作方案,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排查工作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要紧盯近年来各类督察交办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也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本地区、本部门当前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并加快推进整改。对自查走过场的,该发现问题未发现的,将被严肃追责问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