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3-01 08:05: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侯吉康   编辑:贾良月

  记者在安庆市人社局获悉,春节后,该市人社部门通过走访企业和发放问卷等方式,对安庆市重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表明,该市52家重点企业用工总体平稳,企业开复工率达94%。

  调查数据显示,华茂股份、环新集团、江淮汽车、望江申洲等用工规模在100人以上的52家企业,至2月24日(正月十三)企业开复工率已达94%。节后首个工作日,望江申洲老员工返岗率达98.2%,环新集团返岗率达99%以上。年初的疫情等不利因素对企业生产经营影响有限。

  截至2020年底,全市52家重点企业员工总数达35029人,当前到岗人数达35680人,净增加651人。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一方面各地人力资源市场节后供需均呈现持续增长的活跃态势,另一方面企业的员工返岗率较高,保证了企业用工的基本需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