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3-08 09:08:0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张凡   编辑:贾良月

  通过开展密集走访企业、兑现稳岗留工补贴、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帮助脱贫劳动力返岗复工等行之有效的“暖心”举措。安庆市“迎春送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9万余个,拨付就业风险储备金2596万元。实现了就地过年有关怀、开工复工有保障、节后务工有支持的既定目标。

  自去年底开展“迎春送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以来,安庆市各地以开展1场“千企万岗”网络大招聘,3场“直播带岗”云招聘,10场“天天招聘”现场招聘系列活动为抓手,上下联动服务企业用工,帮助求职者就地就近就业。当前,2596万元省级就业风险储备金已拨付到位。其中迎江区已为15家企业54人兑现稳岗留工补贴10.8万元,太湖县兑现5000元,怀宁县兑现1.2万元,其他县(市、区)正在积极受理或兑现中。

  截至3月初,全市各地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160余场,累计提供岗位9万余个。为持续支持脱贫劳动力返岗复工,安庆市各地通过组织点对点返岗输入以及外出务工就业等方式,畅通就业渠道,全力稳岗拓岗,目前春节期间脱贫劳动力返乡89427人,已返岗复工71638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