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3-08 09:08:3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潘洁英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安庆市首家县级野生动物救护站在望江县正式挂牌运转,落户在望江县皇地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此项工作的推进,有效推动了望江县野生动物救护工作进程,填补了县级野生动物救护工作的空白。

  随着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野生动物在望江县域迁徙和栖息的种群及数量也越来越多,野生动物受伤亟需救治的现象时有发生。野生动物救护站的成立,有效缓解了区域内受伤、受困的野生动物救护难问题。望江县林业局、武昌湖湿地保护中心正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扎实开展陆生野生动物救护,规范救助行为,依法有序开展野生动物救护工作。与此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动员社会力量,不断提升公众爱护野生动物的观念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氛围,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有效推进望江县生态环境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