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4-19 14:20: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鑫 张敏 汪剑虹   编辑:贾良月

  “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需要你我共同守护。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体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安庆大桥收费站积极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线上教育,增强国安意识。充分利用微信(QQ)工作群、班前讲评、站班会议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宣传片,向员工普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有效引导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法律意识,时刻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和行为。

  搭建宣传平台,扩大宣传窗口。在收费广场搭建宣传平台,组织“合安心”向过往司乘发放国家安全、行车安全宣传资料,通过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司乘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国家安全不仅是国家的事,更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安庆大桥收费站通过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并将国家安全牢记于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