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4-21 15:28: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威 张敏 汪鑫 汪剑虹   编辑:贾良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安庆大桥公司精心部署,广泛动员,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加安徽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职工广泛参与其中,进一步深化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