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4-23 09:41: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刘谕蓉   编辑:贾良月

  好心让“老乡”来店里帮忙,没想到却引“贼”入室。近日,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追回价值4000多元的被盗物品。

  余先生在安庆经开区经营一家手机店,4月12日,一名经常光顾的“老乡”前来求职,他称自己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希望能到余先生的店里帮忙,由于店里正缺人手,余先生没多想就答应了。4月14日下午,余先生有事外出,留下老乡一人看店。傍晚时分,余先生回来时发现店中空无一人,店里价值4000多元的数十条香烟也不见了,他随即报警。

  接警后,经开分局情指中心通过信息研判,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其落脚点。4月15日上午,经开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在市区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据刘某交代,他和店主余先生平时互称“老乡”,其实对方并不知晓他的真实身份,刘某还自认为实施盗窃后一走了之,余先生将无法追查。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同时提醒,用人单位在招聘人员时,一定要核实应聘人员的真实信息,避免引“贼”入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