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4-29 09:00: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江琳   编辑:贾良月

  4月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人选(集体)名单中,安庆市3名个人、3个集体上榜。

  安庆市曙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部长、工程师韩文高,安庆市立医院耳鼻喉科科室副主任、主任医师谢宏武,怀宁县鑫悦服装厂车间主任汪杏梅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设备部电气一次班、潜山市水利局潜山市河长制办公室、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挤塑班入选全国工人先锋号。

  今年,安庆市工会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严格评选条件,严格推荐评选程序,注重从建设一支高素质劳动大军为切入点,特别是从注重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为宗旨,认真做好此次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的各项工作。推荐的个人和集体逐步向基层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班组倾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