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0 09:31:4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编辑:贾良月

  今年5月9日至15日是第30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9日上午,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管局)举行安庆市2021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相关单位职工、高校师生及部分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及小区代表参加。

  安庆市于2019年正式拉开创建省级暨国家节水型城市的序幕。近两年来,安庆市先后制定14项规范性文件,将300余家非居民公共供水用水户纳入计划用水管理,对新、改、扩建项目实行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的节水“三同时”管理,节水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2020年11月,安庆市66家企业(单位)和小区被命名为安徽省节水型企业(单位)和小区,同年12月,安庆市获得“安徽省节水型城市”称号。

  此次宣传周活动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主题。活动期间,安庆市将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通过上一堂节水课、参观水厂、节水龙头以旧换新等形式,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营造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