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1 10:00: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03.jpg

5月10日晚上,绿化大队工作人员在人民路清理折断的树枝。记者 徐火炬 摄

  5月10日17时许,一场暴风雨突如其来,造成市区多处树木倒伏、折枝,阻碍了行人、车辆通行,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为尽快排除隐患,方便市民出行,市园林处19时左右成立14支应急抢险突击队,100余名园林工人迅速出动,冒雨作业,对市区50多条主干道进行抢险除障。

  振风大道南侧一棵8米多高的香樟被风吹倒在慢车道上,人民路工人文化宫附近一棵雪松被吹断枝,棋盘山路与宜光东路交界处有一处树枝断裂,戏校南路北三巷一棵大树倒伏……接到一个个断树断枝险情后,抢险突击队分头行动,带着切割机、小型电锯、升降机等工具,相继赶到湖心路、蔡山路、人民路等路段。园林工人们分工协作,有序地搬运、切割、分拣、装运等,对倒伏树干进行清理,把倾斜树木扶正,将断树断枝运离现场,努力在最短时间恢复道路通畅。

  经过紧急处置,截至21时30分,14支应急抢险突击队分别对湖心南路、孝肃路、振风大道等道路上的60余处险情进行了除险工作,把阻碍交通安全的树木全部清理完毕。同时,突击队还派出巡查人员,夜间将不间断地进行巡查,发现倒伏树木立即开展除险作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