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4 09:43: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刘谕蓉   编辑:贾良月

  婚恋网站上的一名“优质男”,竟然是已婚无业的“诈骗老手”。5月6日,这名以谈恋爱为名骗取钱财的犯罪嫌疑人沈某被安庆经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3月,在某征婚交友网站上,市民童女士认识了一网名为“爱笑的大男孩”的网友,通过与对方短暂接触,童女士很快被这位长相和收入俱佳的“优质男”所吸引,二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不久,“爱笑的大男孩”以各种理由陆续向童女士借款总计2万元,并且一直找借口推脱不还。直至今年4月初,童女士发现已联系不上对方,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随即报警。

  接报警后,安庆经开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经过大量的信息研判,警方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4月27日,办案民警在蚌埠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沈某抓获归案。到案后,沈某交代了其虚构身份以谈恋爱为名诈骗童女士2万元的犯罪事实。经开警方通过进一步扩线深挖,成功串并蚌埠市、亳州市共5起同类案件,已追回童女士被骗的2万元现金及蚌埠市一名受害人被骗的手机。

  在铁证面前,沈某最终如实供述了其利用网络交友平台,以婚恋交友名义诈骗多名女性钱财共计1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