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7 09:14:1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安庆市公管局全过程服务保障工程建设项目交易。

  主动标前服务。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交易项目提供业务政策咨询和指导,一次性告知业主单位项目进入招投标程序的前置条件和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截至目前,对交易项目开展上门服务百余次。

  突出标中服务。紧扣“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同步做好项目受理和需求对接,具备条件的加急项目做到当天受理项目、当天编制招标文件、当天挂网公告。1-4月,累计完成工程建设项目67个、交易金额8.7亿元。

  优化标后服务。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规范合同备案流程管理,督促合同双方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约定签订合同。加大推广应用系统在线备案功能,提升交易服务便利化水平。1-4月,完成系统在线合同备案工程建设项目77个、合同金额18.93亿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