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8 09:58: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胡艳   编辑:贾良月

  自5月16日起,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通机动车通行证“网上办”。广大车主可通过“皖事通”APP“机动车禁区通行证登记核发”模块,申请各类机动车通行证(码)。

  通过网络提交申请,经交警部门审核,符合办理机动车通行证条件的,系统将向申请人发送一份电子机动车通行证码信息(二维码或通行信息),机动车驾驶人凭电子机动车通行证码信息,驾驶车辆进入禁行道路,对申请在安庆市区域跨城区、跨县区通行的,原则上实行“一站式”申领,一证(码)通用。

  由于目前受系统信息交换影响,公安交警建议车主提前1至2个工作日在“皖事通”APP“机动车禁区通行证登记核发”上申报。

  同一机动车仅可申请一种长期通行证(码);通行证(码)起止日期应为公安交警部门核准起止时间,不是市民群众申请时间;电子通行证二维码及图片请自行下载保存,在交警现场核验时应主动出示;在申请通行证(码)前,本机动车辆的交通违法必须处理完毕;申请办理长期通行证(码)的机动车,注册地必须为安庆市区,其中轻微型货车必须为轻型厢式(封闭式)货车;通行证(码)仅可在交通平峰时段通行,交通高峰时段禁止通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