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5-19 10:05:1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近日,长江河道二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长风沙外滩清理垃圾,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携带垃圾袋,手持喇叭、提醒游客不要乱扔垃圾,保护长江岸线环境,还聘用了临时安全管理人员,佩戴袖标,巡逻监管,在堤顶和沙滩上设置安全和环境提醒警示标牌标志,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为群众办实事、为长江添光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水利系统立足主业积极便民为民。3月中旬至4月中旬,市水利局工作组重点抽查了有关县部分小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情况,督促有关县做好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管理,有效改善了水电站所在河道减脱水情况和当地生态水环境,推进了全市小水电绿色发展。

  4月上旬,针对市水利局招待所一承租户多年来未安装自来水的实际情况,市水利局最短时间内为该户安装自来水,并疏通其店面后的下水道,解决了该户多年来无自来水、无小便池的生活不便问题。还多次与市财政、城投公司协调,为防御中心仓库两个原租户落实拆迁补偿费23万元。5月入汛以来,市水利系统工作人员活跃在全市各涉水工程现场,查隐患、除病险,指导各地科学备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