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7-09 09:46: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钱锦   编辑:贾良月

  截至6月底,安庆全市企业在职职工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484340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01.8%;全市工伤保险参保人数407287人,完成目标任务100%。

  1至6月份,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实际征缴入库193894万元,征缴预算任务完成率56.3%;工伤保险基金实际征收入库5169万元,征收预算任务完成率51.49%。

  今年来,该市紧紧围绕年初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扎实推进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经办工作。全市各级企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经办机构不断完善覆盖全民社会保障工作体系,全面贯彻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落实基金省级统收统支,按期完成了省集中社保信息系统上线,实现了新老系统平稳过渡,确保了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圆满完成2021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工作。同时落实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排查任务,加强基金风险防控,确保了社保基金安全。(记者 徐侃 通讯员 钱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