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7-09 09:58: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底,安庆全市渔政监管信息化基本建成,共建信息平台10个、安装大光电21个、小光电28个、雷达14个、配备无人机9架,禁捕区基本实现覆盖。

  7月7日上午,望江县渔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夏礼满通过智能远程监控装置,实现对辖区全江段的实时可视化监控。“智慧化监管,让渔政执法效率大幅提升,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夏礼满说。

  今年,望江县全面推进渔政监管信息化,截至目前,已实现辖区禁捕水域视频监控覆盖。不仅望江,禁捕退捕工作开展以来,安庆市全力推进渔政监管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全市“一张网、一张图、一平台”的渔政智能化系统,致力实现禁捕区视频监控覆盖、提升渔政监管信息化水平。

  我市禁捕区包括,长江安庆段干流、3条通江支流及11个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捕面积约720平方公里,点多、线长、面广。渔政监管信息化建设,实现我市渔政执法话音、数据、视频融合调度,为日常工作、突发事件处置以及联合执法调度指挥等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为打击长江及相关内河非法采砂等涉水执法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