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7-30 10:48:1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胡坤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按照安徽消防前方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已完成河南郑州市增援任务的安庆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编组,于7月29日上午从郑州转战新乡,与安徽省消防救援队伍在新乡卫辉市会师,投入当地防汛救灾工作。

  自7月21日驰援河南郑州以来,由9名指战员组成的安庆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编组行动迅速、斗志昂扬,截至7月28日24时,共保障安徽消防前方指挥部、芜湖消防、部分地方工程技术人员及本部指战员饮食1050余人次、宿营休息290余人次,同时积极参与车辆器材巡检和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为一线救援人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目前,安庆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编组的人员车辆一切正常,挺进新乡卫辉市后将继续开展战勤保障工作。(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胡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