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8-04 10:24: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远功 王向军   编辑:贾良月

  截至2021年7月底,安庆市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公路养护工程完工里程分别为574.41公里、716.89公里,完工率达78.20%、78.01%,超计划18.20%、18.01%。

  安庆市2021年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任务数734.56公里,农村公路养护工程任务数919公里,到6月底两大工程已全面开工,第二季度开工率、完工率目标超计划完成。为进一步加快时序进度,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公路中心和县(市)区交通部门坚持周调度机制,锚定每月完工率递增10%、9月底主体工程完工率达80%、11月中旬全面完工的目标。

  该局着力全市调度,市县联动,实地督导,双向对接,对存在的进度进展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遇到的施工技术难题予以专业指导,确保质量、安全和时序进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通讯员 陈远功 王向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