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15 09:57: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张凡   编辑:贾良月

  安徽省首批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名单日前公布,安庆市“朱兴茂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名列其中。

  近年来,安庆市持续深入开展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创建工作。“朱兴茂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由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建设运营,是安庆市首家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工作室坚持每周六组织职业指导专家“坐诊”开展职业指导,不定期开展职业指导进社区、进高校、进园区活动,面向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开展有针对性、个性化、精准化的职业指导服务,帮助服务对象选择职业、获得职业、适应职业,让每一个有志者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截至目前,累计为3000多名求职者和1000多家企业开展职业指导服务。2019年11月,被认定为市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2020年11月在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中斩获“优秀就业服务项目”三等奖。

  目前,安庆市共有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1家、市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3家。(记者 徐侃 通讯员 张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