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18 10:03: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9月17日,2021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安庆市145家农业经营主体、超500个农产品亮相,展示安庆市乡村产业发展新成就。

  安庆市参展的145家农业经营主体和500余个农产品,涉及粮油、畜禽、水产、瓜蒌、蓝莓以及纺织等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行业和领域。安庆市是安徽农业大市,有耕地460万亩、山场790万亩、可养水面224万亩,主要农产品产量多年位居全省前列。近年来安庆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化,有力推动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形成了怀宁蓝莓、潜山瓜蒌、岳西茶叶、桐城水产等特色农业产业链。

  9月16日至19日,省政府举办2021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安庆市重点推介了皖江清水大闸蟹、安庆鳙鱼、望江黄鳝等名优水产品,并参加了全省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涉及安庆市项目两个、总金额12.4亿元,其中生猪养殖项目签约总金额10亿元、能繁母猪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园项目签约总金额2.4亿元。(记者 沈永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