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22 10:26: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孙春旺   编辑:贾良月

  白天修理电动车,晚上盗窃电瓶,一修车店主盯上路边无人看管的电动车,自盗自销电瓶非法获利。近日,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技术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8起,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3日上午,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该县孚玉镇李某报案,称其停放在县城北门街的电动车电瓶被盗,价值700余元。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调取北门街沿线“天网”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身份不明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办案民警运用技术侦查手段终于确认嫌疑男子为王某。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王某竟是宿松县城一家电动车修理店的店主。此时的王某似乎听到了风声,突然从县城消失。9月16日,经过连续蹲守,民警终于将返回修理店的王某抓获归案。

  据王某交代,今年4月份,其因电动车修理店生意不景气,遂萌生自盗自销电动车电瓶的念头。趁着黑夜携带工具,王某专挑路边无人看管的电动车下手,至案发,其共盗窃8辆电动车电瓶,涉案价值5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孙春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