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09-30 10:42:4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刘惠子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健康水平,全面落实安庆市2021年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任务,安庆市妇联牵头联合相关部门科学谋划、周密安排,扎实有序实施全市35-64岁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免费筛查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1626人参检,超额完成上级下达安庆市任务数。

  今年以来,安庆市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送“两癌”筛查知识,线下开展“两癌”筛查防治科普宣传进社区、进村庄,提高广大妇女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做好工作对接,加强沟通协作,对适龄人群进行摸底,安排好检查前准备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制订实施方案,细化责任,明确目标,做好受检妇女信息登记等工作,强化检查措施,圆满完成“两癌”免费筛查工作。(记者 刘惠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