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14 10:13: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程呈 徐翔   编辑:贾良月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表彰对象名单》,安庆市八家单位获评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6人获评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是体育系统最高规格表彰。

  此次安庆市共有安庆市教育体育局、怀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庆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岳西县大别山滑雪场等8家单位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李强、曹伯宏等6人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近年来,安庆市大力发展群众体育,公共体育场馆和设施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形式丰富多彩,广泛开展了冰雪、电子竞技、登山等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群众达180多万人。(记者 程呈 通讯员 徐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