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14 10:18:1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侃 汪进田   编辑:贾良月

  安庆市扎实推进城区企业退休人员档案集中数字化扫描工作。截至10月8日,已完成企业退休人员档案扫描、归档6752卷。

  实现企业退休人员档案数字化扫描后将有效提高档案管理和利用效率,工作人员可以根据企业退休人员需求,通过系统直接调阅、打印所需档案内容,大大缩短单人次调阅档案的时间,减少企业退休人员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同时也有利于对原始人事档案的保护和保存。

  自今年7月份启动城区企业退休人员档案集中数字化扫描工作以来,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对所有出库档案进行清点、登记、核查,对已扫描档案进行实时校验、归档。据悉,目前城区企业退休人员档案超过7万件,整个档案扫描工作计划2年内完成。(记者 徐侃 通讯员 汪进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