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15 10:36: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洪斌   编辑:贾良月

  10月7日,宿松县一女子在街头丢失手机,热心群众捡到后立即交给正在巡逻的特警队员,警民接力寻找失主,仅过了10分钟,手机就物归原主。

  10月7日下午5时许,宿松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骑巡队”巡逻至宿松县城龙井北路时,一名群众将刚刚捡到的一部智能手机交给特警队员,特警队员立即报告宿松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寻找失主。因手机设置了密码,特警队员无法打开手机联系失主。好在不一会儿,手机铃声突然响起,特警队员立即接听,对方称自己是失主,并称丢失的手机里存有许多重要的资料和信息。特警队员随即告知其前来认领。

  很快,一年轻女子匆匆赶来,她说自己刚刚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机不见了。后经特警队员确认该女子是失主无误后,立即将手机物归原主,并告知其丢失的手机是被一名热心群众捡到后及时交给特警队员。发现手机丢失后,仅过了10分钟就失而复得,女子不由对特警队员和热心群众连声称赞。(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洪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