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1 11:12: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周国庆 夏菲菲   编辑:贾良月

  刑事案件的被执行人关在监狱,38名受害者77万余元没有着落,宜秀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并没有气馁,而是想方设法为被害人挽回损失,近日终将77万余元返还给受害者。

  这起案件涉及被害人多达38人,涉及金额77万余元。为及时追缴案款返还给被害人,该案一进入执行程序,承办法官迅速采取查控、冻结等强制措施,因部分被执行人正在服刑,而查控被执行人银行账户资金没有突破,案件执行遇到了瓶颈。

  承办法官随后将案件的刑事卷宗调取查看,并同公安保持联系,搜集案件侦查阶段冻结的账户,立即派出两名执行干警前往武汉市江汉区涉及的五家银行进行现场查询、扣划。经执行干警多方查询,发现陈某其中一账户还有余额,随即在法院线上进行了冻结,并成功控制了陈某的财产。划拨至宜秀区法院执行款专户后,承办法官及时通知被害人前来领取。(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夏菲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