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2 09:17: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周国庆 杜贤龙   编辑:贾良月

  10月18日,太湖县法院民庭顺利调解涉及71户小区业主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督促被告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时主动履行赔偿90余万元的义务,有效维护了小区业主的合法权益,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只跑一次的良好效果。

  这次群体性纠纷是因该71户业主购买某小区商品房后,房地产开发公司未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时间向业主交付房屋及办理不动产权证所致,县法院立案后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办案团队负责案件审理。办案团队第一时间与原、被告取得联系,确定双方对房屋买卖合同法律关系无异议后,要求双方及时提交交房及办证证据材料,收到材料后进行了仔细核对,并将核对结果反馈给原、被告,由双方就核对结果达成一致意见。在此基础上按照适当标准促进双方达成调解方案。

  办案团队收到一致调解方案后迅速制作调解协议,完成后于10月18日通知双方到场核对无异议后签字确认,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全部调解工作。(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杜贤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