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5 10:12: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王璐   编辑:贾良月

  10月21日,安庆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五大宜城”市级宣讲团专题宣讲活动启动,宣讲团成员即将奔赴我市基层开展宣讲,20场宣讲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

  本次宣讲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五大宜城”主题开展宣讲,充分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展现全市广大干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快安庆“进百强、上台阶”的发展进程、奋力打造“五大宜城”的精气神。

  20位宣讲员由来自全市政法、教育、农业、企业等战线的7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和我市部分理论工作者组成,均具有一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宣讲能力。

  宣讲将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力求做到主题鲜明、阐释生动、通俗易懂,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党的创新理论走实走深走心。

  在专题宣讲培训会前,宣讲员们还前往安庆经开区、安庆市筑梦新区现场备课,实地了解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环新ATP公司、安庆工业大脑、5G创新应用实验室、安徽筑梦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等科技型企业的创新成果,直观感受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及“四新”经济的新发展、新成就。(通讯员 王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