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5 10:46: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杨潇   编辑:贾良月

  自家圈养的家禽突遭“毒手”,鸭子和鹅死了十几只,这让农户痛心不已。

  10月15日上午9时许,桐城市公安局唐湾派出所民警接到唐湾镇长岭村一村民报警,称其圈养的鸭子和鹅“一下子死了13只”,都是被来路不明的动物咬死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该村民圈养家禽的地点是一荒废的鱼塘,只见十多只鸭子和鹅死在地上,现场一片狼藉。民警还发现,鱼塘里有大型犬类踩踏淤泥的脚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勘查,民警最终锁定“嫌犯”是一只哈士奇犬。

  民警随即走访调查得知,这只哈士奇犬是长岭村一老人养的。经上门询问,这位老人告诉民警,哈士奇犬是其在外地工作的儿子放在老家看养的,且之前这只犬在村里也犯过同样的事。查明“真凶”后,民警随即来到报警人家中,并电话联系了老人的儿子,告诉其犬只咬死家禽的事情经过。随后,老人的儿子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赔偿了报警人经济损失,同时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将管好自家犬只,避免再犯。(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杨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