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5 10:46: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安庆市交通局聚焦重点领域深化平安建设。

  强化道路运输管控。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的动态监管,严厉打击货车“大吨小标”“百吨王”“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道路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指导其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提升监管水平。

  聚焦农村道路安全。以农村道路基础设施为重点,开展县乡级以下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建立“建、管、养”工作机制,实行“一点一策、一路一策、销号管理”。突出水上安全监管。组织渔政、公安等部门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整治,严厉打击乡镇船舶违法载人、内河船舶从事海运、配员不足等行为;严格落实危化品港口码头动火作业管理制度;持续开展通航建筑物、桥梁隐患排查整治。

  紧盯在建工程项目。突出在建交通项目工地管控,严格落实公路安全设施和主体工程建设“三同时”要求,规范施工现场用电、用气,加强隔离、封闭管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