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6 10:19: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祁子徐   编辑:贾良月

  今年安庆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层层落实责任制,深入细致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做到边发动边兑现政策,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10月10日,全市共357家企事业单位、2万余名职工参与到互助保障活动中,互助金额达160余万元。

  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发起,当职工本人出现重大疾病、遇到意外伤害及其子女出现意外伤害时,由基层工会提出补助申请,就能得到相应援助。在此基础上,安庆市为提升职工互助的实效性,还开展了送清凉、送助学等活动,并为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赠送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免费开展女职工乳腺癌、宫颈癌筛查活动。

  据悉,安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已开展23年,全市共330万余名职工参与其中。(记者 徐媛 通讯员 祁子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