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7 10:43: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周国庆 聂姗姗   编辑:贾良月

  10月25日,大观区法院顺利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为申请执行人汪某执行到位工资款,保障其合法权益。

  据悉,戴某拖欠汪某油漆工工资,经多次讨要未果,汪某诉至法院。经过调解,双方达成协议,戴某欠汪某劳务费4917元,于2021年4月30日前一次性付清。后戴某偿还3000元,剩余1917元一直未付清。戴某未履行生效调解书确定的义务,汪某于2021年8月9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对戴某名下的财产进行查控,但是未发现其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法官调查戴某的婚姻状况,并发现被执行人戴某妻子名下有存款。执行法官将戴某妻子名下的存款作为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强制执行,确保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以实现。(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聂姗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