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0-27 10:44: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刘谕蓉   编辑:贾良月

  沿街店铺门口摆放的样品,接连在深夜里“不翼而飞”。近日,安庆经开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沿街店铺财物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追回价值2000余元的被盗物品。

  今年10月以来,安庆经开区光彩大市场内接连发生多起盗窃案,被盗物品均为商家摆放在门口的铸铁井盖、食用油样品。案件发生后,安庆经开公安分局同安路派出所迅速组织专门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经过反复勘查和分析研判,终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及活动轨迹,并成功锁定嫌疑人的具体身份信息。

  10月20日,盗窃嫌疑人任某、张某某先后被民警抓捕归案。经审讯,任某、张某某均对自己盗窃光彩大市场沿街店铺铸铁井盖、食用油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经过深挖,任某还交代了其在宜秀区三义水产市场入室盗窃商家食用油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张某某均已被安庆经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追回的价值2000余元的被盗物品已第一时间返还受害群众。(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刘谕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