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1-25 10:40:5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程呈 徐翔   编辑:贾良月

  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四进”活动,普及健身理念,掌握运动技能,开展赛事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11月17日下午,迎江区一学校内一片热闹欢快景象。市教体局组织多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校园,为孩子们进行国民体质监测,并普及轮滑运动项目。该校校长潮金元表示,“四进”活动的开展,将帮助学生掌握体育技能,提高身体素质,对学习有一定促进作用。

  全民健身“四进”活动旨在提高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形成人人爱健身、人人会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我市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将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采取送教上门的形式,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推广普及全民健身项目。(记者 程呈 通讯员 徐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