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1-26 11:05: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编辑:贾良月

  安庆市城管局自开展以“安庆公厕好 城管为人民”为主题的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以来,165名党员干部自愿认领城区市城管系统管理的173个公厕“党员先锋岗”,进行包保管理。截至11月25日,已排查公厕硬件设施等问题175处并全部完成整改,同时结合品牌建设,为市民办实事、解难题92件。

  日前,滨江苑住户陈女士在室外停放的一辆电动汽车因碰撞损坏严重,她怀疑是环卫收集生活垃圾的车辆途经造成,但由于没有目击者和视频监控,她无法确认。当天上午,陈女士拨打了滨江苑公厕党员先锋岗公示牌上的责任人电话寻求帮助。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王俊是该公厕先锋岗的包保党员,接到陈女士的求助电话后,他立即联系了市环卫处和安庆京环公司相关负责人。经核实,确认是垃圾运输车驾驶员无意撞损。当天,该驾驶员就上门向陈女士致歉并赔偿损失。

  “公厕先锋岗为群众提供了求助热线,也为我们增加了一个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作为包保党员,就是要急群众之所急,在排查问题和督促及时整改过程中,改善公厕环境卫生,随时随地帮助群众解决难题。”王俊说。(记者 杨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