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1-26 11:11:1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汪传文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庆市民政局公布了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11家市级社会组织被评定为4A级,2家社会组织被评定为3A级。

  今年的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由社会组织申报和自评,市民政局组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组织开展资料审核、实地检查、第三方会计事务所财务审查、专家评审、对外公示。评估指标包括社会组织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内容,涵盖了社会组织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客观反映出社会组织的综合发展情况。2021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指标结合党建工作要求,提高了党建内容的分值,让社会组织评估标准不仅是衡量社会组织发展质量的重要尺度,也成为引领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的一座风向标。

  自2015年我市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以来,市民政局累计评定3A级以上社会组织157家次,这些机构在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徐媛 通讯员 汪传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