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1-29 11:13: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项珍 鲍介吾   编辑:贾良月

  11月26日上午,以“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为主题的2021年安庆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活动周期间,该市将围绕职业技能培训、全民健康、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等主题,依托安徽全民终身学习网和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网,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览、观摩等学习宣传活动、文化艺术活动和学习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科技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公共资源作用,开展全民终身学习相关活动。同时,持续开展好书推荐、好书诵读、书香之家、智能学习等活动,广泛组织社区居民参加读书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阅读的氛围。

  启动仪式上还公布了2021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结果。大观区菱湖街道菱湖社区党委书记袁芳等4人被评为2021年安庆市“百姓学习之星”,岳西县陈为中黄梅戏等3个项目被评为2021年安庆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记者 项珍 通讯员 鲍介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