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57:5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胡坤 汪迎庆   编辑:贾良月

  满载木材的货车行驶在高速上,车头部位突然燃起大火。当地消防救援部门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紧急处置,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1月26日14时许,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济广高速事故现场时看到,一辆装载木材的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头部位已燃起熊熊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猛烈的火势正危及车上满载的木材。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出动水枪对车头明火部位进行打压,另一组出动水枪守在车尾阻止火势蔓延。

  经过约15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对车辆整体进行冷却降温,以确保现场安全。货车的车头基本被烧报废,经消防救援人员紧急扑救,车上装载的木材损失不大。

  消防救援部门同时提醒广大车主,车上应配备灭火器,并定期检查车辆电路、油路,以防老化引起漏电、漏油,防患于未然。一旦发生车辆自燃,要及时报警,以免造成更大损失。(通讯员 胡坤 记者 汪迎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