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21-12-03 09:58:5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陶大时   编辑:贾良月

  12月2日,安庆市总工会开展“党建引领办实事 互助保障惠民生”为主题的女职工宫颈癌、乳腺癌“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做实“我为职工办实事”,全市共有800名女职工参加筛查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的对象为全市困难企业女职工、女货车司机、跟车“卡嫂”、女网约车司机、女快递员、女外卖送餐员、女护工(护理员)、女家政服务员等“八大群体”及新就业形态女职工,旨在保障女职工健康权益,扩大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受益人员和覆盖范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安庆市总工会共投入20余万元资金,除提供免费“两癌”筛查外,还为所有参检女职工办理了为期一年的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服务,为符合理赔条件的患病女职工进行赔付。(记者 雷琳琳 通讯员 陶大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