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宿松县

中安在线   2022-09-15 10:38: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利用下班时间,办好了原来需要请假才能办理的驾驶证体检、换证。”9月12日,宿松县长铺镇张先生利用中秋假期通过“24小时自助车管所”轻松地给驾照办理了换证手续。

  自2021年年初以来,该县公安交警部门在实施“放管服”便民服务措施中,把“24小时自助车管所”作为重点便民项目建设,先后在县政务中心、公园广场和城区主要街道布点并设立醒目标志。为提高“24小时自助车管所”使用效率,该大队拍摄了使用宣传片通过新媒体反复进行宣传,提高知晓率。并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及时排除网络等方面的故障,提高一次性办成率。与此同时,指导群众使用“网上车管所”办理其他车管业务,现场帮年龄偏大的车主下载交管“12123”APP和申领电子驾驶证;现场演示免检车辆申领电子检验合格标志和交通违法处理,方便群众就近或足不出户办理车驾管业务,减少来回奔波。据不完全统计,自设立“24小时自助车管所”以来,累计办理自助业务20000余笔,节省群众往返费用近200余万元。(李政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