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宿松县

奋进新征程 翰墨扬清风

中安在线   2022-10-12 16:27: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同心奋进新征程,翰墨光影颂华章。10月12日上午,“喜迎二十大”主题文艺作品展演活动在宿松县山水公园举行,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向党的二十大深情献礼。

图片1.png

  活动在热烈喜庆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黄梅戏选段《浴血罗汉尖》、新编戏歌《思忆骄阳》、新创文南词小戏《盘箱》等节目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礼赞在党的领导下,宿松人民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创造幸福生活的昂扬风貌,展现出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念,留下精彩瞬间。

  演出结束后,大家还观赏了由宿松县本土文艺家创作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演现场共展出书法作品40幅、美术作品30幅、摄影作品30幅。一幅幅风格各异、隽永飘逸的书画作品,一张张真实生动、流光溢彩的摄影作品,吸引大家的目光。参观人员纷纷驻足欣赏,相互交流点赞。活动还邀请了多位书法家、美术家进行现场即兴创作,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翰墨扬清风”为主题,以“颂廉洁、树新风”为主要内容,以书法、美术、摄影、戏剧形式为载体,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弘扬廉洁文化和社会主义新风尚的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展现出来,充分展示宿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提供强大的引导力和精神推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