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宿松县

中安在线   2022-10-21 19:08: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昨晚加班查找辛苦了!人民的好警察,给咱普通老百姓足足安全感。”10月20日,宿松县下仓镇东洪村居民王杏红在“警民议事群”里给宿松县公安局下仓派出所点赞,并写了一段发自肺腑的感激之言。

  10月19日14时许,王杏红在下仓警务区“警民议事群”里求助,称其当天上午放在自家商店后面的两台旧冰箱被人盗走了。该微信群群主民警汪昱看到信息后,迅速带队赶到王杏红家中,通过调阅监控视频,锁定系一名驾驶三轮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所为。当日中午时分,该男子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来到王杏红家商店后面,徒手将王杏红放在外面的两台旧冰箱抬上摩托车并运走。

  下仓派出所民警立即围绕三轮摩托车开展调查,通过视频追踪和入户摸排走访,民警于当日晚上21时在下仓镇长湖村一废品回收点发现王杏红家被盗的两台旧冰箱及作案的三轮摩托车。随即,民警将该废品回收点业主徐某予以控制。经询问,徐某对盗窃两台旧冰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虽然两台旧冰箱只值几百块钱,但派出所对我这个案件非常重视,连夜就把案件破了,还把我的损失追回来了。”10月20日,王杏红从下仓派出所领回失而复得的两台旧冰箱,内心感到无比高兴。(孙春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