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宿松县

中安在线   2023-03-14 10:50: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安庆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命名安庆市第二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宿松县博物馆被命名为安庆市第二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作为全县一张文化名片、一个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和窗口,配合推进“文化立县”的大趋势,宿松县博物馆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以“全年无休”为契机,以构建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中心,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结合“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博物馆进校园”和文化“三下乡”等线下活动,利用网站、网络、报刊等线上媒体,让更多人了解博物馆、走进博物馆、爱上博物馆,让博物馆成为见证历史、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升境界的重要课堂,充分发挥博物馆的教育与育人作用,营造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了解,2014年12月,宿松县博物馆被安庆市委、市政府确定为首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晓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