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宿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12: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16日,宿松县公安局举办警企恳谈会。会议邀请了11位企业家代表,通过听企声、问企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力争以更好开局、更实服务、更优环境,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从打防犯罪、基础建设、为民服务、规范执法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县公安局2022年以来的公安工作情况,并简要通报了县公安局深入推行“新生儿入户全省通办”“警官联系包保”“一警三派”等系列为民为企措施取得的成效。

  会议还从六个方面对县公安局制定出台的《全县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

  “怎样才能规范企业的内部安全管理?”“如何有效防范员工的恶意投诉?”“我们的员工法律意识不强,能不能安排人员对他们进行一次培训?”会上,11位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纷纷就30条措施的具体实行,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

  在场的县公安局领导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能够现场作出答复的,宿松县公安局负责人一一作了答复;不能够现场作出答复的,张斌指定县局相关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协同帮助解决,并予以上门答复,推动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警企恳谈”取得实效。

  宿松县公安局负责人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公安机关以此次座谈会为抓手,深入贯彻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一改两为”系列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服务企业组织经济高质量发展30条措施,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紧跟县域经济主线,紧扣公安主责主业,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秉承“重点项目指向哪里,公安工作就干到哪里;企业投资建设到哪里,公安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人民群众需求在哪里,公安服务就到哪里”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谋划爱企、强企、护企措施,带着责任、带着真诚、带着感情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以服务聚合力、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让企业舒心、人才安心、基层暖心、群众放心,不断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孙春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