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宿松县

中安在线   2023-06-01 16:58: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宿松县妇联组织“执委妈妈”来到结对困难家庭,开展“六一”爱心特别行动,给困难家庭的女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每个结对家庭,“执委妈妈”送去节日小礼物,与结对女童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孩子们特别开心。据了解,今年4月份开始,宿松县妇联开展了“千名执委爱心大结对”活动,全县2000多名执委全部化成“执委妈妈”,与困难家庭长期结对帮扶女童,尤其是孤儿。通过开展一次走访、开展一次电话回访、办一件实事、送一次岗位、开展一次特别关爱活动、提一条价值的工作意见等“六个一”的结对措施,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活动开展以来,“执委妈妈”们通过亲子活动、上门慰问、电话联系、赠送小礼物等方式,联通了与孩子的亲密连线,像亲生妈妈一样关心孩子的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情况,弥补孩子缺失的母爱。

  下一步,该县妇联将积极动员各级妇联执委围绕“六个一”履行好“执委妈妈”职责,通过“千名执委做慈善活动”,助力“99公益”活动,发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奉献爱心,关爱女童。(宿宣)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