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15 10:35: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开元   编辑:钱锦

  根据桐城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桐城市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围绕当前“十项任务”和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开展“双节”期间的监督检查。

  1月13日下午,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双港法庭的疫情防控工作、干警在岗履职情况、公车管理、庭审纪律和礼仪、庭内环境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查阅了学习记录、会议记录、相关台账,并随机抽取2名当事人进行廉政回访,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向法庭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座谈中,对法庭干警提出的工作需求进行了回复。

  同时,对刚刚晋升四级高级法官的法庭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其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和“三个规定”,遵守廉洁司法规定,做好“传帮带”,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公正、高效、廉洁司法。(开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