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1-15 16:02: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藕臻 吴翠翠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低保对象动态管理,及时准确了解低保对象户的实际情况,近日嬉子湖镇民政办到部分低保对象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调查。

  此次入户调查对象主要是低保审核中发现需要加强动态监管的低保家庭,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询问低保对象户及村民组其他人家,全面了解低保对象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住房条件、家庭收入、就业情况,对低保对象资格进行核查审定,对不符合享受低保待遇的及时予以调整,在确保“一个不漏”的前提下,力求做到“一个不错”。

图片2.png

  在入户走访中,嬉子湖镇民政办人员坚持真实、公平的原则,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利益,坚决做到“不漏保”、“不错保”,杜绝“人情保,关系保”,切实发挥低保扶弱济困作用,推进“阳光低保”,确保低保资金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手中。(藕臻  吴翠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